农工党阳江市江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“矢志不渝跟党走、携手奋进新时代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

8月7日,农工党阳江市江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“矢志不渝跟党走、携手奋进新时代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,阳江市委会副主委、江城区政协副主席李如杰主持会议。

在座谈会上,各支部负责人就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,随后党员代表发言。大家一致认为:2022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,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,在这个特殊年份深入开展“矢志不渝跟党走、携手奋进新时代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农工党事业继往开来、长远发展的需要,也是把农工党建设成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举措,更是近一段时间农工党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,我们要以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,认真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,团结引导全党同志弘扬爱国、革命、奉献优良传统,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。

李如杰副主委就继续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;二是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,进一步凝聚多党合作共识;三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,切实加强自身建设,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。

分享到: